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2022江苏名优农产品进上海展销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0月21日,由省供销合作总社、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指导,省苏合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供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江苏名优农产品进上海展销会在上海昊元生活广场举办。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上海市社理事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陶长生表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充分发挥流通主业优势,加快构建现代流通网络,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年农副产品销售额近3000亿元,位居全国供销系统前列。希望两地供销合作社系统继续丰富合作方式和内涵,进一步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开放市场、完善体系,共同探索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促进农民共同富裕的新路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张华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推进,苏沪两地供销社的往来与合作更加紧密、成效更加显著。今年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困难的时刻,江苏省社伸出援助之手,极大缓解当地居民物资保供困难。本次展会的举办,开启了两地供销社合作的新模式。希望以本次展会为契机,迈开创新合作、精准合作的新步伐,共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谋求更多合作机会、发挥更多供销力量。

本次活动是江苏、上海两地供销合作社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扎实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对拉近两地居民距离、丰富上海居民餐桌、助力江苏农民增收起到积极作用。现场39个展位展示了300余款江苏名优农产品,同步通过上海“供销e家”网点、“供销e家”和“鲜丰汇”消费帮促平台小程序销售。截至21日上午12时,线上线下销售总额突破20万元。(苏合集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