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陶长生赴苏合集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1日上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对苏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全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7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陶长生强调,苏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提高政治素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牢记职责使命,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担起政治责任;要强化履职担当,始终把干事创业作为追求,真抓实干,履行岗位职责,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用力,紧盯重点,切实抓出成效,切实在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陶长生指出,集团和社有企业要用好制度机制,始终把科学管理抓在手上,按制度决策、用制度管人、靠制度激励,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要坚持带好队伍,始终把凝心聚力放在心上,紧抓凝聚力、归宿感和满意度三个关键,始终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作每一位企业负责人义不容辞的职责。他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增强规矩意识,始终把严于律己作为准则,带头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做人,主动接受监督。(省总社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