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员培训班在宿迁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8月31日-9月2日,全省供销合作社信息员培训班在宿迁举办。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利强作开班动员。培训班邀请了党办、高校、报社的领导和专家,就信息与新闻写作、供销合作社新闻信息和政务信息选题撰写报送等进行业务辅导。无锡、宿迁市社和太仓、仪征、兴化、大丰等4个县级全国总社信息直报点交流了信息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全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情况。

张利强指出,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是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的主要手段,是树立供销合作社良好形象的必然要求,是传递和交流改革发展经验的有效途径。做好供销合作社信息宣传工作,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着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视与支持,着力宣传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着力宣传供销合作社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农民的担当作为。他强调,要着力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注重选题策划,注重综合提炼,注重深入调研,注重能力建设,多报送有情况、有分析、有观点的参考信息,多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鲜活典型。

各设区市社办公室主任、信息员,省总社各处室、苏合集团办公室和部分县社信息员参加了培训。(省总社办公室 宿迁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