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组织社有企业开展系列主题特色活动
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省总社组织所属企业从9月初开始,遵循“务实、简约、喜庆、共享”原则,围绕做好惠农为农服务、开展金秋消费帮促两个方面,深入田间地头,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开展了名优农产品推介、线上促销、线下推广、农技推广、助农直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农民丰收节活动。

9月14日以来,省农展中心陆续举办“如意东方”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暨如东馆开馆揭牌仪式、“大汉之源 寻味古沛”2022徐州名特优农产品(南京)推介会沛县专场活动、宁夏贺兰山东麓吴忠产区葡萄酒专场推介会、“宕昌好物节”暨宕昌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溧水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健康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灌南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截至9月23日,“鲜丰汇”平台20多天时间农产品销售额已达857.75万元。

9月21日,苏合农服联合宿迁市供销合作社以及各区(县)社、洋河集团、家庭农场、种植户代表等70余人,在宿迁洋河举办“庆丰收 迎盛会”农民丰收节现场会,组织实地观摩,开展农技服务,举行订单农业签约仪式。

9月21日、23日,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农业农村厅先后在省政务服务大厅、省政府大院联合主办线下促销活动,活动由省农展中心承办,现场推广“鲜丰汇”省内重点帮促农产品及丰收节活动主题产品。来自滨海的秋月梨、大米、蜜梨膏等收获一致好评,两天活动总销售额1.9万元,完成670笔订单。

9月23日丰收节当天,苏合集团团委在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直播间,以“鲜丰汇”小程序与抖音平台为主要载体,组织出资企业团员青年开展“庆丰收·迎盛会”青年助力乡村振兴丰收节专场直播活动。来自苏合集团及出资企业共计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直播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近期,苏合集团还将开展系列名优农产品推介活动,组织水稻机收、小麦订单现场签约,组织参加各类农产品展会和产销对接活动,以节为媒,全面展示丰产丰收的农业、安定祥和的农村、幸福安康的农民,真正把为农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