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召开2022年度处室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3日,省总社召开处室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省总社领导班子成员、苏合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出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长生回顾总结了省总社2022年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鲜明的工作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十项重点工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抗疫保供和加强党的建设三个重点任务上亮点频现,成绩可圈可点。

在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时,陶长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从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继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工作重点、全面从严治社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供销力量。最后,陶长生对当前防疫转段、困难群众帮扶、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确保近期重点工作稳中求进、落细落实。(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