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和六届四次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4月4日上午,省总社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和六届四次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履行省总社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主任和监事会监事调整程序,张建军全票当选为省总社理事会主任并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监事会作书面工作报告。省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袁森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唐华宣读了2022年度综合业绩评价结果通报。

张建军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省供销合作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的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紧紧围绕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绿色生态服务,以实施“十项工程”为抓手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省总社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省级单位综合业绩考核中连续18年荣获第一等次,《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管理规定》时隔28年修订后以省政府令发布施行。

张建军指出,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四个必须”和“四个走在前”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国总社七届五次理事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强国建设等新战略新部署,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合作社贯彻好、落实好。

张建军强调,要紧紧围绕2023年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重点目标,着力做好提升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动乡村绿色发展、加快数字供销建设、巩固基层服务基础、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社等七个方面工作,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供销合作社贡献。

监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全省监事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和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总社党组领导下,按照全国总社七届四次监事会工作部署,全面把握监事会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更好统筹监督和服务,扎实推动监事会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徐州市、常州市、江都区、东海县供销合作社和江苏苏合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省总社六届理事会理事、六届监事会监事(含外派监事),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不担任省总社六届理事会理事的县(市、区)社理事会主任,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苏合集团及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