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供销合字〔2020〕32号通知要求,全国总社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按照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系统各地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广泛听取意见、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省总社确定了10个集体、7名个人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初审推荐对象。

经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并深入考察,省总社党组研究决定: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等4个集体为我省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杨萍萍等7人为我省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系统监督,现就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全省系统范围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传真等方式,向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

电话:83459601、83459806、83459610(兼传真)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21号208室

邮编:210019

附件: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对象正式推荐名单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