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省级化肥、农药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
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0年省级奖补资金按实施化肥、农药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两项工作,区分苏南、苏中、苏北的县(市、区)制定不同的标准予以安排,重点向苏北、苏中地区倾斜(安排的省级奖补资金不超过当地财政补贴额度)。现将2020年省级化肥、农药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奖补资金安排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资金安排有异议,请于5月19日前将书面材料送交或邮寄至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纪委(书面材料须署个人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

地 址:南京建邺区庐山路121号

邮 编:210019

电 话:025-83459807

附件:2020年省级化肥、农药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表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5月12日


2020年省级化肥、农药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